苍穹契阔

故人不归处,向风长叹息。春草何离离,音容何依稀。

哈哈哈哈哈哈绝了

歌枝枝放飞自我:

JOJO同人游戏《暗杀厨房》

做完了,发布了(流泪

在线玩:点我

下载页:点我

第二次迭代加了一些新功能()现在可以用技能了(?

梅梅,梅梅他生了!!!能量槽攒满可以召唤梅梅,直接为你生一个漂亮健康的萝卜!(草

也可以召唤我们的煮夫队队给你煮饭(?

但是要小心米4,他会定时打碎盘子(……

为何我每次迭代都在傻屌的路上一去不回地狂奔………

老样子微博上录了试玩视频。。。嗯其实没做啥新功能。。。欢迎大家放假的时候来玩啊顺便帮我playtest(ntm

*操作指南

点击式厨房模拟游戏!按“空格键”继续对话。

按照右边的菜谱制作菜肴。把贝西拖在大哥脸上,粥拖进锅里,奶酪和火腿进烤箱。装盘后把食物拖给布加拉提!

左上角的能量槽会随着时间而增长,也会随着上菜而增长。消耗能量槽来使用技能。召唤队长可以加快煮粥的速度;召唤梅洛尼可以直接生一个漂亮的贝西(?)

小心米斯达会不定时地冒出来打碎你的盘子

只要拿到100分就可以通关了(安详)

评论

热度(5663)

  1. 共2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